Tuesday, April 24, 2012

老爸大寿 20120421

今天亲爱的陪我回家过老爸的大寿 他特别喜欢跟我一起回家陪陪家人 一回到家老爸就问说去厂看看还有什么要拿的 又问说什么时候下来载机器 心想,我爸对这个人好像还不怎么熟悉 怎么对他那么好?大概是这人老实稳重吧 反正无论我选什么人,只要不是坏人 我老爸老妈都当半边儿子来疼的啦! 老妈就炖鸡汤给我们喝,说好我们三人先喝 他也很大方的要我第一所房子先买给他们老人家先住 他不止疼我也很疼我家人 老爸老妈上来一定会抽时间陪他们吃顿饭 很开心他把我家人当自己家人 看回去以前跟忠在一起时候的文章 觉得自己老是用情那么真 现在跟霖在一起,老是想他 他又很爱作弄我,又很在乎我 我们两人现在又共同在创立自己的事业 他把他完全都给了我 为了我们的将来,自己努力赚回来的经验和金钱 都能一一归我名下 跟他在一起真的感觉很安全很踏实 起码比以前踏实多了,安全感又足够 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起码他不会让我饿坏,会让我有好日子过 下一个目标就是第一间房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