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新生活


今天2013522日,天气阳光普照
我就拿了两天无薪假好好思考清楚我要什么人生
我跟霖的问题拖拖拉拉了几个月
我们的路或许真的走到了无法回转的地步
我也不想写出来事情的前因后果
因为我也不知道事情真正的因果
只能说大家各自有自己坚持的原则
我必须承认当无法挽回的时候就必须放手
的确我很心痛,我甚至失控了
很怀疑自己患上了情绪病
我还做了一件很不应该的事,自己伤害自己身体
我还想封闭自己,什么也不想不看
不过我更知道我需要的是振作
我跟公司辞呈了,感谢老板娘Sonia Lee的谅解
很感动她用心良苦的开解我给机会我
无可否认她的公司是一个很稳健的公司
人少是非少,每个月定定出粮,可靠
虽然琐碎事是多了一些,但是养老的话是不错的
但是我想要的是出去闯一闯
今天在papparich坐了几小时
顺便找找国外的工作
刚好找到一个在菲律宾的公司
很快的叫我去面试了,去碰碰运气也好的。
有机会出去工作价钱又不错也是好的
去国外混个几年,转转运回来,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