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15

第三十一天早上,少了他的早安讯息

今天是宁静又平静的星期天
台湾的气温降了,虽然下雪国家冷
早上的气温大概是14度吧,对我来说有点冷了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睡睡醒醒
而且又被蚊子先生骚扰啦
今早没事就故意睡得最晚,大概十一点才起床
幸好跟进您的航班知道您安全抵达
我才能睡得着,毕竟最近很多事发生
心里难免会有些紧张,不过我知道他一定福大命大
因为我会跟老天爷祈求福神跟在他身边保佑他

今早少了他的早安讯息还真不惯
平常一大早就醒来跟他聊几句再睡回去
他知道我还没到时间活动都会叫我多睡会
每天刻意醒来就是为了跟他说早安和等他的早安
突然间不能跟他说早安和看不到他的早安我还真不惯
我会耐心等待这段时间的过去
在台湾等待您结束您的出差回来的日子
我依然会天天看着你想着你的过每一天
祝福您出差的每一天过得顺心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