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单身日记 - 分享歌曲!坏人

方炯镔-坏人
作词:马嵩惟作曲:方炯镔编曲:杨阳
专辑:好人

那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

这一首歌,我室友几乎天天播放
我从不喜欢变得也喜欢这首歌咯!
寒假的时候他一直很大声地唱出来
目的是唱给我听,还时不时望着我唱
或许他要提醒我早点放手吧!
不要让自己在痛苦下去!
起码我没让她失望,渐渐的爬起身了
生活还过得很好,很充实,只是累了点
没关系,称年轻熬一熬,也是中生活体验
跟看我部落格的人分享这首歌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