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15

抹不去的记忆

今天跟干爹不小心聊到了心中的纠结
有时候记忆是很难被抹去
除非自己患了一种叫做老人痴呆症
或者是变成了疯子,那样记忆也许会消失
不知不觉事情也过去半年了
那时候也许是我人生最低落的时候
亲情友情都受严重的考验
不过很庆幸我熬过去了
虽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的确很难受
但是他们依然是我家人也帮助了我
佛家说的以德报怨
今世有缘才能当亲人,放下过去吧
我很努力的把不开心的是淡化
很努力的过好每一天在台湾的日子
把我该做的该学习的都学好
我是无法抹去记忆的,不可能忘记发生过的事
但是我能选择淡化记忆
未来哪天情绪低落的时候可以回想
再不然想哭的时候就想起一下
好好哭一场,哭不代表我懦弱
哭也只是我抒发情绪的一种
未来的日子还是要过,坚强坚持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