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总是无法不理你

还以为这几天你回家了会没时间理我
想说问你打算啥时候再回去上班呢?
谁知道你却多了几分钟陪我聊了一会
虽然没聊些什么,都是聊一些正经事
不过也总算是陪我了一下吧
有时候很想不理你,忙自己的事就好
可是总是没办法不理你
你来讯息了我就会回复你了
也许你心里也真的很想我吧
还是你害怕我习惯了没你的日子
渐渐地把你给淡忘了,再也不需要你的陪伴呢?
无论啥原因都好,再心还热的时候
好好的保持那个温度,不然冷却了就再热不回了
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
珍惜不是嘴说了算,要赋予行动
无论如何,大家都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