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血光之灾

最近越来越多血光之灾了
在图书馆上班也是会割到手
因为换书标的时候不小心割到铁片
不过不是很深,溜了一点点血而以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大意
有时候弄到都会不知道,等疼了才发现有伤口
是有点夸张,劳碌命,小伤口算不了什么
反正割到了还是要工作,做完事情才打算
不是流血不止就好了,小事就不理它
大事的话?应该也不到我理了!
那个时候应该是不省人事了,想理也理不了
哈哈!看到我说这些话的人很想打我吧?
掌嘴,因为乱说话了!嘻嘻~~

随便拉!有钱赚就好了!
我的梦想单眼相机就靠这些工作了

能不能拥有它,就要靠自己咯!
等爸妈来参加我毕业典礼的时候
就能拍很多很多照片了
现在自己在盘算着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