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单身日记 - 新学期

课表终于定了下来,一二四有课,1234打工
今天有个好消息,老板娘起我薪资
她说我表现良好,态度认真,所以其我薪资
虽然五块钱,好过没有,我也很开心了
但是不知道会好多久呢!希望不会被炒鱿鱼吧!
阿姨找到full time的话,我的工作就会有危机哦
顺其自然吧!随便拉!熬一熬一学期就过了!
我的腰伤可真麻烦,工作了更好不了
每次洗碗,洗菜,都要弯着腰,怎么能好呢?
女人啊!腰真的很重要!要好好照顾!
可不要学我这坏榜样,受苦的只是自己!
女人要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身子!
我呢?有时间才照顾吧!哈哈!
睡觉去了!很晚了!明天整天都在打工!
可能中午有点休息时间把!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