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单身日记 - 單身日子中最開心的一天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自從單身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今天接到我死黨的電話
她跟我報了一個喜訊
我聼了簡直笑到見牙不見眼
我做人的乾媽了!
而且小寶寶可能會跟我同一個月生日哦!
我真的太開心了!
比自己做媽媽還要開心呢!
突然有點緊張,這乾媽是做一輩子的
對他/她就好像對自己孩子

突然很想念Emily,不知道她現在怎樣
有沒有乖?有沒有好好念書?
有沒有欺負妹妹?有沒有欺負媽媽?
怎樣都好,希望她健康成長!

我也要好好學習做人乾媽咯!
要以身作則咯!要做一個好榜樣!
哈哈!想想要給乾孩子買什麽禮物更實際!

1 comment:

johnpang said...

幫我恭喜阿茹,終于都博到一個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