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单身日记 - 深夜沉思

今天到死党家去吃东西聊天
3个人因为个性有相同点无端端串在一起
虽然是最后一学期了,但是也不晚啦!
起码在人生中还遇到多一些与自己合拍的
感觉特别开心,上天对我真好,总会安排人在我身边
虽然自己个性倔强,爱逞强,不过心是玻璃的
容易摔破的东西,受伤了也会流血不止的

今天朋友有问我,如果他回心转意的话
你会给机会吗?虽然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始终感觉是骗不了自己的!
自己心里面怎么想,自己最清楚!
虽然口常说,顺其自然吧!顺其自然拉!
可是心里总是默默的在等待!
毕竟我总相信自己的感觉是对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多多来啊!(*^__^*) 嘻嘻……
其实感觉对的话,就去吧
在感情世界里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在于感觉对和不对而已。。。
你作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因为我要你幸福!
by Bee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