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单身日记 - 驚嚇

昨天很不幸的被一個可惡的傢伙嚇了一下
差點心臟病呢!我整個人僵著了
幸好是坐在車上,確保人身安全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
大家別誤會我遇到鬼,我遇到的是“蛇”
當時候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魂魄都被嚇走了,整個人坐在前座僵了
回到宿舍,都睡不好!今天超級沒有精神

今天早上出去拜拜,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我竟然騎機車哦!來台第一次騎機車
雖然騎的路程是不長拉,但是覺得好驚險呢!
第一次騎,難免會有點僵硬的!
剛開始彎的時候,還有點僵硬
回程騎的時候就比較熟悉了
不過,第一次的經驗,還不錯!
我朋友都說我“你很勇”
第一次就敢自己騎!黃淑奕
你胸口真的帶了一個“勇”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