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14

幸福人生

今年就快結束我第三个十年的第一年了
人生第二十年是一个蛮艰辛的一个十年
渡过了重重难关,学习了好多人生经验
今年是我第三个十年的开始
我就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和改变
这条路不容易走,但是我会坚持下去
因为我知道这一步会帮助我以后的人生

今天我很开心,心情就是很好
虽然这个月的月事搞得我精神很差
可是今天的我心情很好
虽然我内心在跟自己的伦理思维打战
可是那么多年来我没试过那么喜欢一个人
大家好像不用说出口就能感受到对方心声
对方想什么大家都好像知道
虽然嘴巴硬,可是心的想法一样
很久没有试过心连心的感觉
虽然相隔两地,但是心却很近
那种感觉是很强烈的
虽然说到一些放弃的课题
我相信我和他心都有一种很痛的感觉
可是一聊到两人的开心事
大家突然又觉得很开心很幸福的感觉
那感觉真的很奥妙
希望能维系到两年后,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