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元智大学校园篇

宿舍大楼 - 第一宿舍(旧楼)
也是我住的大楼啦!不过这边是男生宿舍
我住的宿舍大楼在旁边
这就是新的宿舍大楼
据说设备空间都比旧宿好
我住的宿舍就在左手边红色那栋啦
 宿舍走出来就是操场啦
操场旁的那栋就是室内泳池和健身房
 操场周围都是绿色植物
 我学校什么都不多,土地草坪最多
这片是学生在打棒球的棒球场
 网球场有五座,也不小
 其中一栋大楼旁的草坪
 我去上课常走的人行道
那么大条的道路只有人能行走
 我大学最新的建筑物-第七馆
 校园的一个小公园吧,旁边有桌椅
 这是第六官,好像是管理学院
这就是我上课的地方啦
跟图书馆结合在一起
 我上课的大楼下有一个便利店
下课的时候都会大排长龙买东西吃
估计台湾很少会有便利店那样排队的
 右边那栋是最老的建筑物,一馆
正前方就是大学校门啦
不过走去大概要三到五分钟
懒惰特地去拍,下次有经过再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