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单身日记 - 累上矛盾

来台湾第四个学期了
每一个学期都是一样,不知道忙什么
而且作息几乎都一样,上课下课
上班下班,做功课,上网,睡觉,偶尔的运动
感觉每个学期都作一样的事情,只是时间不一样
有个小妹妹说我的生活好闷哦!
或许我的生活越变越闷了!
以后陪伴着我的就是一大堆文字,一大堆书籍
再不然一大堆电脑用品,光碟,软体
以后自己另一半会不会受不了我的生活呢?
呵呵,沉闷的生活~~

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写矛盾呢?
因为这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本来昨天要写部落格的!但是心情不好就没写
我老板娘的体检报告出了问题
被学校怀疑是肺结核,要求他再作一次体检
可是阿姨之前撞伤胸骨,软骨断了
因为搽药的时候照了X-ray,所以显示有黑影
学校就怀疑是肺结核的症状
所以报告出来之前就不能营业
强迫休息一个星期,平时生意已经不好了
再休息一个星期,亏损更重了!
本来不用上班是员工最开心的事
但是我并没有很开心,反而担心老板娘
在生意明显好转的时候,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人生真的是很可爱!
总不能让你一帆风顺
在你觉得事情有好转的时候
偏偏让你遇到挫折,按排一个难题给你
人生中总是在解决问题!而不是在享受人生!
或许有享受的时候,只是看人贪不贪
贪的人就觉得总是不够
不贪的人,一点点幸福都很满足!
有时候觉得既然人生那么多难题
做一个容易满足的人会比较好
因为满足感能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