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单身日记 - 基督教会烤肉记

不要误会我加入基督教了!
只是因为学妹邀请我跟其他同学去他的教会
因为有日本教会的人来,就办了一个烤肉会
刚开始去到的时候还有点尴尬
主要是大家都不认识的,感觉好奇怪
我是因为比较晚去,因为有个会议开,晚点去
一去到就看我同学都蹲在地方,为着火炉
原因是他们在起火,起了很久都弄不起来

因为火炭的形状长得很奇怪
怎么烧都不会着,第一次起火起到那么痛苦
人力散风不够,还出动风扇呢!

这就是长得好奇怪的环保火炭,无烟、耐烧
只能烧一个方向才会着,不然怎么烧都不会着

到最后的解决方法是~~~~火烤火炭!

今晚的食物,其实没很多,但是好玩就好了!

因为太饿了,一面用移动式瓦斯煮一面烤

整晚我都在跟照片中的女生聊天
我们不是用日语聊天,我们用破英文+比手划脚
原来我还是能跟日本人沟通的哦!
又再次被朋友说我交际很好,有说不完的话题!
没办法,谁叫自己爱说话,就乱说咯!
在不然用国际语言咯!比手划脚!也能沟通!

临走前大家来拍个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