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单身日记 - 收礼物记

前几天的日本人来学校跟一些社团交流
他们诚意邀请我们去参加交流的活动
我和几个朋友就赴约了,遵守承诺
他们今天都穿了日本的传统服装来
他们又唱歌,又跳舞的给我们看
还带了一些寿司和味曾汤给我们吃

有三个日本人还给我们带来礼物呢!
虽然是一些简单的礼物,但是心意很重
我们才认识不久,才见两天他们就送我们小礼物

真的有点被感动到了!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知道有些基督徒很好的
我这个什么都信的人,最重视的是尊重
只要做人保持尊重的态度,回教徒我也接受
做人最重要的是态度!态度要正确!
毕竟每个人的信念是不一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