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单身日记 - 台中谷关二日游

等待出发时候,在打屁的时候被偷拍的!

黄淑奕在朝阳第四学期国际交流社出游咯!

车上余兴节目帅哥唱歌,弹吉它的是老师唱歌是同学

到达饭店咯!大家好兴奋呢!笑得多么灿烂!

虽然看起来旧旧的,但是地方很大,便宜就好啦!

等待分配房间前,先拍一下照

晚上时间准备烤肉拉!

大家分组开始准备烤肉拉!
有两个箱子,一个是食物,一个是器具及餐具
简单又便利烤肉套餐,很方便吧?

这是我的组,里面有越南、中国、马来西亚的人

烤肉之余的余兴节目


吃饱了就混到隔壁的叔叔阿姨那边聊天
不认识的,去聊聊几句就熟了
本来只有我一个人过去,后来正堆人过来

吃饱了,混完了,洗完澡了,就去夜游咯!

年轻人的世界真的活泼,山坡都能拍照

去别家漂亮的旅馆,假装一下是住里面的

排排坐,吃果果?这条人龙有点长哦!

吊桥前面先拍一张!

这条吊桥很稳固哦!看绳子就知道了!

耍酷哦!学妹拍的蛮好的!个人蛮喜欢这张

前面两个人在干吗?扮雕像?

又是这两条水在扮野?这次扮什么呢?

走到警察局前,扮起警察了哦?

扮警察还不够呢!还要扮宣传警局的阵型?

夜游晚了就回旅馆咯!喝啤酒去了咯!台湾啤酒!

干杯了好几次,目的要灌醉我,还好还清醒

干完杯,玩游戏咯!玩盖棉被,输的人含tisu

中间那个好嚣张哦!竟然没有输过一次!

第二天,去泡汤咯!大家看起来好开心哦!

我没下水去泡,没有泳衣,所以只泡脚

帮人家拍照的时候被偷拍?耍帅呢!

泡完,逛完,check out完,出发去香菇庄

前面那些就是一袋一袋的香菇

这就是香菇场拉!这边还有给人家体验摘新鲜香菇

下面的鲜香菇好多哦!好想也摘一些回去!

逛完了,在等待上车的时候又来拍照拉!

非常感谢这几位,当然还有其它撑我的同学!
他们就是陪我走过这两年在台湾的日子的人

还有他们!这一次全体马来西亚同学的合照!

全体出游的同学,105位同学,3台巴士的人

虽然这次的旅游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对我来说还有其他难忘的意义
经过这一次的出游,更确定自己身边的人是撑自己
无论我遇到什么事情,只要开声一定有人撑我
真的很感激他们这两年的支持与陪伴
没有他们我的人生不会那么的精彩
我会好好珍惜剩下的三个月时间
因为三个月之后大家就各分东西了!
在我人生有有着一班朋友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
希望大家都顺利毕业,一切顺利
也好好珍我们在台湾惜剩下的时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朋友就是互相鼓励与支持的。。。
我亲爱的你有事,当然撑你啦。。唔系你当我流噶?哈哈。。。
等问你拿照片后也要放去frenster..(*^__^*) 嘻嘻……
还有,对不起啊,一直灌你喝酒,害你吐了还胃更加不舒服。心疼死我了。。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