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单身日记 - 感动

今天大嫂来找我聊天
虽然说是聊结婚的东西和小公主的东西
但是我知道她找我还有其他目的
我也不知道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是大还是小
不过唯一抱歉的是,我家人竟然是最后知道我有事
我还故意瞒着他们,他们根本看不出我的事
纸是包不住火的,我知道他们一定很快知道我的事
我也没刻意说,等他们问了我才说
或许他们知道的时候我已经爬起身了
我知道我家人一定会撑我,支持我的
只是我不想让他们担心,所以有事自己撑
很感动,我爸妈,我哥嫂,我姐都很疼我
虽然这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结局
可是这只是我人生的句号!而不是结局!
我一定会让他们看到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真的很开心他们只那么的支持我!
虽然在我最痛苦的时候他们不在我身边
可是我知道有一股力量在我背后等我
如果撑不下去,他们一定不会见死不救
可是我不会乱用这股力量
我能掌控的东西我尽量都靠自己!

很想跟家人说,虽然我们大家的个性都是不说真心话
男女都一样,关心、支持、疼爱都是收在心理
但是,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彼此的心都是怎样的
虽然我们各分东西,大家做的事情都不一样
但是起码时间到我们都会回我们的家
人最重要的就是《家》在外面经历风雨的时候
家就是一个让我们好好休息、充电的地方

一家人无论犯了什么错都好,都有商量的余地
而且大家都要互相包容对方所的犯的错
这就是游戏规则,不准遗弃任何一个人
即使犯了大错都要原谅和一起解决问题
因为我们就是一家人,修了一辈子的福才有这缘当一家人
我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这一个《家》
这一个《家》就是我们今生最珍贵的东西
谁都不能去破坏这个家

以前我觉得家里很冷,我不喜欢呆在家
因为我在这个家的不到温暖
但是自从我出国的前一年,家里有很大的转变
从很冷冰变得很温暖,真的有一个《家》的感觉
我发现我们都很爱回家了,因为觉得舒服了
我相信我们全部人都有这个感觉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这个《家》
有什么事都要好好商量,一定有解决方法的!
我更希望大家能理智的去面对任何一个问题
切记,生气、发脾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黄淑奕口头禅:没有事情无法商量的
不妥谈到妥,不爽谈到爽,没有解决不了问题的人
只有不愿意沟通、不愿意解决问题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