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单身日记 - 人生意外

昨晚做東西做到淩晨三點
今天早上睡到12點才起床
中午的時候媽媽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爸爸鬧脾氣不來臺灣
我聽到了有點失望,雖然我知道他的憂慮
但是人生中只要錯過了一些東西
以後很可能就沒有機會再得到哪一個東西
就如一畢業典禮,人生可有的畢業典禮有幾次?
小學,中學,學院,大學 ,碩士,博士
試問,有多少個人能夠上到博士呢?

人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麽事
就看我二舅就好啦!知道他進深切治療部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嚇倒!爲什麽會突然這樣的呢?
醫生還說差半小時進來醫院就中風
像我大舅,突然之間就說爆血管,腦充血
短短幾天時間,人就不見了!
再來就是阿公,說情況好很多,突然就進醫院
隔幾天說情況緊急,我們趕都趕不上去kl見最後一面
其實我真的很遺憾,沒送他最後一程
所以說,人生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沒人知道!搞不好下一刻有什麽意外發生!

人生是不是該珍惜每一刻呢?
珍惜每一個能夠擁有的東西呢?
我也很想珍惜某一樣東西!可是我沒辦法!
很多東西不在我控制範圍,我只能遺憾
已成爲定局了!再糾纏只會增加厭惡感
所以說!做人要珍惜每一個機會
每一個能夠帶給自己人生一個美好回憶的機會!

今天的心情:低落

1 comment:

johnpang said...

你二舅一定会吉人天相的,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