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单身日记 - 夸张装扮

因为夜店的大学生之夜
我朋友就努力的把我装扮了一番!
这是我的造型,很吓人吧?

最左边的是我的御用造型设计师
他是我的室友叫做慧湄
他帮我设计头发和化妆的
最右边的也是我的室友叫梅凤
我最怕她的,他说什么我都不敢反抗
我身上的衣着他和几个同学帮我配搭的
我旁边那个呢?是我在台湾的死党!
基本上他有特权,他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出现
去哪里基本上他不是征求我的意见
而是支会我一声罢了。


喝完酒回来的样子!
脸已经不红了,因为回来了没马上回房
去了操场呆了一阵子才回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都知道你是没得选择的咧?
(*^__^*) 嘻嘻……
只好认命吧,遇见了我!哈哈(奸笑)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