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单身日记 - 六福村主题乐园

今天又去玩了咯!晒得一脸通红回来!

先去动物乐园逛,看看可爱动物先

那边有很多让人拍照的设备,先发挥拍照精神

犯错了?被人锁起来了?很搞笑的照片!

坐火车去看动物了!动物照拍了一些
但是还是不放了,动物都长得一样的!

下一个主题乐园,阿拉丁王国

回到童话世界了,旋转木马!

玩旋转木马都能自拍?服了你们呢!

下一个,就是这圆圆的东西,但是我没坐

我不敢坐,就跟另一个同学跑去拍照

去逛侏罗纪公园咯!恐龙不会吃了我吧?

下一个就去坐海盗船咯!好可怕的海盗船!
因为这船荡得很高,整个人好像飞起来似的!吓死我

很熟悉吧?跳楼机!我那么胆小,不可能去玩!

西部时期的古董,朋友在玩后面那个!
我就个跟另一个朋友去拍照了

西部时期,总少不了骑马吧?酷吧?

西部建筑,是不是很有国外的feel呢?

肚子饿了,在西部吃午餐,这便当又贵又不好吃

在这街道上拍照真得很不错吧?

去看鸟的表演咯!表演结束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

在等去坐不刺激的过山车,先拍个照吧!

出去玩,少不了拍这些照片咯!

制造马的用具的地方,又玩了起来!

结束今天的旅程了,坐熟悉叔叔的德士回家咯!

好不容易写完了!剩余的迟一些去我的facbook看吧
今天很累了,不上传奇他照片了!
先去休息了,明天还要上课,去休息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又再一次一起玩了。。。(*^__^*) 嘻嘻……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