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单身日记 - 盲目的一天

今天睡醒了就坐公车出去家乐福买东西
到了家乐福就先医五脏庙,吃阿官火锅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吃什么都不觉得好吃
或许今天出门就不顺了吧!又坐到超级乌龟车
我学校的公车有一个司机时速总保持40
今天天气又有点热,热天气总让人不好受吧!
买好东西走回去车站才2.30,三点才会有公车
幸好不是坐到超级乌龟车,不然整天心情都不好

回到学校,就Capture二姐的婚礼影像
弄到6点下去楼下买了一个便当吃
又是觉得不是很好吃,但是还是要啃!
到了六点半就去开毕筹例会,八点另一个会议
开到九点半,回到宿舍又要处理一些毕业专题的资料
朋友请我喝一包当归汤从热腾腾的变到温的了
没办法,我也想乘热喝,但是要把事情处理完先
然后还要洗澡,舒舒服服享受我朋友的当归汤

感觉今天真的过得很麻木,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或许过去六年的今天我都有一种期待的心情
因为明天是我生命中重要人物的大日子
每年的今天心情就特别好,而且有一种期待感
期待14-3,00.00到来的那一刻
或许今年的心情也很想跟之前一样
但是却不能跟以前一样,所以矛盾的冲击
让我今天的生活过得很BLur很Blur
虽然心里面酸溜溜的,但是也期望一些东西
期望明天的他是最快乐最开心最享受的一天!

1 comment:

johnpang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