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第二十九天晚上-要准备离开学校了

今天懒得锻炼身体,下班后出去校外买东西吃
离开学校前的小庆祝吧!可是担心不好吃!
嘻嘻,虽然东西不好吃,不过还是吃下去啦
回来看影片,吃东西,然后就开始收拾行李
这次上舅舅家要住上大概十几天吧
学校要闭馆了,学校附近都没东西吃
所以没办法要去舅舅家打扰比较长时间
明天下班后我就出发啦!

今天虽然没你的讯息,不过看到一样东西我也开心
有人一大早起床赞了我的说说
虽然不知道你那么早起床干嘛
不过也许你有事要忙吧
谢谢你赞我的留言,你的赞也给了我鼓励
一种肯定吧!虽然没你文字,不过有赞也不错
相信你会来这看我给你写的信
我相信留在这里的文字你会看得到

你忙归忙,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答应过我会帮我好好照顾你自己
等我回去的时候有个健康的你陪着我
今天希望能在梦你见到你啦!
因为我很想你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