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第二十八天晚上-到舅舅家了

你出差了第五天了希望你一且都还顺利
你过得好过得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欣慰啦!
虽然今天没你的消息,不过我会等待您的消息
我知道你会照顾好自己,福神都跟着你
我也到了舅舅家准备过春节了
学校都没人了,附近的店家也准备过春节
学校附近都没东西吃啦!我呆在学校会而饿扁
所以还是来舅舅家过节,顺便找地方玩玩 
明天会去一个地方当志工,希望一切顺利

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我真的很想你
少了你的聊天陪伴还真的很不习惯
总是生活上少了些什么
你啊!被你惯坏了,就天天等着你的文字
我除了耐心等你出差回来的日子之外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呢!
你离开后,我连看书都没心机
不过你放心吧!我在台湾还是会好好过日子
等你回来的那天再继续天天陪我聊天

我学校又一个很奇怪的习俗
春节闭馆之外还搞了封条把一些地方封起来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去拿了封条
有时候真搞不懂学校干嘛搞这玩意
我以前念的那所大学都没这玩意
给你看看那可爱的封条


学校的樱花树开了,长的好漂亮
最近的天气也不很好,寒流来了
所以天气都阴阴沉沉的
拍照也不漂亮,本来想说照漂亮一些给你看的
我暂时无法跟你一起观看一些漂亮的景色
唯有拍照下来给你看
期待能和你一起观赏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