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15

第十九天晚上-大年初二

今天在家没做啥就出门去逛逛
去了寺庙和文创园区看看和下午茶
然后想去电子商城看电脑
商城差不多走完的时候我突然感觉眼睛不舒服
感觉看远的东西有点模糊
我还以为我眼睛可能近视加深了
没理会那么多,谁知道感觉有点不对劲
开始耳鸣,那熟悉的感觉来了
半年了都没病发作,这次竟然病发
我赶紧坐捷运回舅舅家
到站后马上去公园找地方坐着休息
在捷运的时候耳朵好不舒服,声音很刺耳
公园休息后我觉得还是需要找地方躺
所以赶紧撑回家,在走路回家的时候
我眼前是有一些模糊的,不过还能看得见
我很担心自己走着的时候会晕倒
很幸运的我很清醒的回到家了

回到家马上就往沙发躺了
迷迷糊糊中给你发了讯息
也许是自己心里太想你了
很想在自己不舒服的时候有你陪伴
虽然我知道你不方便回复
可是我还是迷迷糊糊的给你发了讯息
虽然自己心悸了半小时才完全清醒
可是还是记得给你讯息让你安心
我这次忘了带药来舅舅家
我知道你一定骂人的
可是没办法,不错都错了
明天我会乖乖呆在家,不到处乱跑啦!
对不起,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让自己有事
我还是等着你回来陪我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