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15

第三十一天晚上,收到报安讯息了

终于看到他的报安讯息啦
知道你的安全抵达我的心也安定下来了
等待的日子是漫长和寂寞的
不过看到你的讯息我也很开心
没什么会比你一切顺利安康来的重要
我最希望看到的是你开心的样子
如你说的,开心就是幸福
我很怀念我们两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我看着你笑得很开心的照片我就很满足了
幸好那时候拍了很多照片
不然没你在的日子我可真难过呢!

我想跟你分享以下短文:
 《等到有一天,你或许没有机会》
我们的房子越来越大,但是家庭越来越小。
生活越来越方便,但是时间却越来越少。
我们的学位越来越高,常识却越来越少。
知识越来越多,判断力却越来越差。
我们有更多的专家,但是也有更多的问题。
医药越来越好,但健康越来越少。
我们花费太多,欢笑太少。
车开得太快,火气上来也更快。
睡得太晚,阅读太少,电视看得太多,而且祷告太少。
我们说得太多,但是爱心太少,且谎话连篇。
我们学习如何经营生活,但没有建造生命。
我们在生命中加增岁月,却没有在岁月中增长生命。
有更宽广的高速公路,但有更狭窄的视野。
我们花费得更多,但拥有的更少。
我们买得更多,但享受得更少。
我们学会忙碌,但学不会等候。
我们的收入更高了,但道德更低了。
更多休闲却更少欢乐。
更多食物却更少营养。
更多双收入家庭,但更高的离婚率。
更多千万豪宅,但 却更多破碎的家庭。

我想说的是,上天让我遇到你了是一种缘
我不应该轻易放弃上天制造的缘
也许我应该争取接下来的份,造就真缘份
一起加油吧!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