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第二十六天晚上-身体累了心也跟着累了起来

今天一样去当了志工,混了一天
做了一天的事,精神都累了
今天虽然早上收到你的讯息
但是没几句你就消失了
搞得我不知该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好
本来我没什么心情给你写这封信
可是我还是得履行我的承诺
答应过你每天还是要给你写一封信
所以还是赖着头皮给你写啦

其实你离开快一个星期了
你只是今天告诉我你很忙工作的事 
有时候我还是会期待你百忙中的讯息
找个时间出去找地方上网给我聊一下
告诉我你在哪的一些事情也好
总好过我一个人在这苦苦等待
可是我在想,你那么忙都不知道记不记得来这看
明天是情人节,我当然很想亲口给你祝福
可是感觉你应该会忙到忘记吧
我今天又很想喝啤酒啦!
可是我在舅舅家不能喝酒
没办法,只好忍耐啦!
明天我会自己一个人去爬山
呆在家只会让我胡思乱想
出去劳动一下转移注意力吧!

傻瓜,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