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第二十一天晚上-除夕夜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你的讯息了
心情当然是开心的咯!虽然是很早
我因为当厅长,晚睡又睡不好
所以早上电话一响我就听到了
看到是你就马上回神给你回复了
这两天应该是你最忙的时候
虽然你的躯体在忙其他事
但是我相信你的内心世界是想我的
只是情况不允许你给我联系而已

今天我很早起床,帮舅妈准备祭祖的事
然后就开始在陪他们看电视
中午就帮舅妈准备酿豆腐
晚上就准备去舅妈娘家吃团圆饭
舅妈的爸爸还特地给我去买了啤酒
搞得我多不好意思啊
所以我今天喝了一些酒啦
你应该不会不开心吧?嘻嘻
我的团圆饭就这样度过啦
去到哪家就迟到哪家
过完年恐怕要胖三公斤啦!

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
你是传统的中国人你过农历
我这个半个西方人也努力在改进一下
在最后一天你都记得我,我很满足
当然我想贪心一些让你天天都记得我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够更爱你
虽然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你
但是我相信我们要是认定了对方
我们会很努力的制造属于我两的环境
我依然会天天带着你送我的礼物
陪我渡过每一天做每一件事
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最后的一小时里我还是祝福你永远安康
让我们下辈子都健健康康的一起过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