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第十八天晚上-大年初三

文章题目的天数越来越少了
几乎快到一半了,你回来的日子也快到了
可是我怎么没什么感觉
也许这两天不舒服导致的吧
今天的我心悸第二次,在晚上的时候
去年我偶尔会有这种状况发生
不过都是间隔很久才会这样
所以我一直没去留意状况
今天吃饱饭后突然觉得心悸了
心又跳的很不规律,感觉很强烈的心跳
今天还多了一个胸口痛
感觉就像心脏病,不过还好不是啦!
胸口闷闷的感觉,还有点微疼
虽然我很想告诉你,也很想给你留言
可是我想你也会忙,没时间回我
你有看没看也许没差吧
写在这你也看不到
等到你看到的时候应该过了好久了
我还期望今天你会给我一个讯息问我好点了没
谁知道,等了一天还是没看见你半个字
心里想想还是算了,也不期待了
也许你真忙到给我一两分钟的时间都没有吧
我盼望也是白费的吧!
毕竟责任比较重要过我吧!我能理解的
^_^   ^_^   ^_^   ^_^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