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第二十三天晚上-开心的一天

今天虽然去当志工有点累
不过也很开心的一点是他陪我聊几句
短短的几句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起码他忙里还记得来给我说几句
我也很满足啦!只能乖乖等他回来咯!
我相信他在那边虽然忙也是心挂着我
只要他也有在想我,我知足了

多几天就过年了,春节到了
我竟然一点过春节的心情都没有
反而觉得春节过得很无奈
为什么一年比一年更不想过春节呢?
我还记得以前过春节很开心
最期待的是过年过节 

网络上看到一个很滑稽的话
女人嫁人就像过节:
嫁对了人,天天情人节;
嫁错了人,天天清明节;
嫁个懒人,天天劳动节;
嫁个有钱的人,天天过春节;
嫁个花心的,天天光棍节;
嫁个幼稚的,天天六一儿童节;
嫁个骗子,天天愚人节!

我也很努力在寻找让我天天过情人节的人
当然希望是他咯!要找对的感觉不容易
感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
我只是知道我没了你的讯息
生活也变得很枯燥,很不习惯,很孤单
希望你回来的日子快点到啦!
我真的很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