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第二十七天晚上-好累的一天

今天去当了义工,在宣明会里做志工
这是我未来目标的地一小步
这是我踏入社会服务界的第二步
我的第一步就是踏上飞机去元智大学
努力追求我的硕士学位和社科的知识
第一个学期我过得很轻松很开心
也许我选对了科系,这是我想要的东西
所以我的路走的愉快和顺利
这次是我踏出的第二步
找了一家非营利机构当志工
好好观察和学习组织内的运作‘
希望接下来的路会走的更顺利

今天虽然做了很简单的事
就是对着电脑审查照片
可是对久了眼睛就好累哦!
在回家的公车上都打盹了
不过幸好没坐过站
可是心里好想有你在身边那可多好
我可以安心的睡在你怀里
你一定会把你的肩膀借给我睡
因为你会心疼我累了

原来后天就是西方的情人节
你这家伙不知道会不会记得这个节日呢?
不过我估计你也是会忙到忘记了吧!
我留着明天再祝福你吧!
今天有点累,就到此结束
照片就到说说那边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