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第二十五天晚上-情人节的结束

终于都熬到晚上了!虽然今天又是打混过一天
都在家看电视跟网友聊天,无聊上网
这整个假期我应该都是这样混着过吧
不知怎么搞的,就是没精神和心情看书
带了几本书来看,可是都没拿起来看的动力
大概看了几行字就会觉得想睡觉吧?
真的不知道如何再培养专心看书的情绪
每次看书就会静不下来,心总是无法平静
难不成真的要去跟出家人学习打坐?

虽然今天的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也幸好你突然找到机会上网来陪我聊几句
虽然是很短很短的时间,但也有十句吧
不知是你看到我这里给你的留言
还是你碰巧刚好上来找我呢?
不过我估计是你刚好碰巧上到网来给我说几句
因为我估计你还没来这看我写的东西
你这几天在家也忙累了,我也体谅你吧
看到你说的那句“怎么可能不理你呢?”
我心里也安了下来,起码你百忙中还是记得我
那我还是得继续给你在这留言至你回来的那天

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没有你的陪伴
也没有你的祝福,我也知道你也只过农历情人节
只有我这个半西方人才会注重西方的节日
不过我相信以后无论东西方的节日我们都一起过
我相信你也很想有那一天
无论甜酸苦辣,任何环境,任何节日
你都是会在我身边陪着我守护我的
就想我想守护你那样

傻瓜,愿您一切顺利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