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第十二天的晚上 - 无奈的思念

不知你不觉年关过了,也回到学校过着忙碌的日子
对不起,我没做到我给你的承诺天天给你一封信
至于你有没有做到你承诺天天想我呢?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好几天我有给你留言
可是等不到你任何的回复,表情符号也没有
我多么的渴望你的简单回复也好,几个字也好
可是这几天总是等不到你的消息
有时候真怀疑自己真的一分钟都不能拥有吗?
你知道忽略了会跟我说一句对不起
但是之后却还是一样把我忽略了
好几天一个字都没有回复
也许我的要求是苛刻的,让您难做的
这一次的离别是不是给时间大家考虑的更多呢?
让你有空间好好思考大家的未来呢?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这边看,顺其自然吧
无论怎样我的日子还是能过的
我也不想去选择,思念一个人很痛苦
被思念的人是幸福,但是思念人的不一定是幸福
感情没有维系就会慢慢变冷
再热血的爱情都会因为冷漠而熄灭
我也不想去猜测你心里怎么想
我担心自己期望太大会跌的更疼
我甚至不敢去期望那么多
路走下去再打算吧!我想那么多有啥用?
也许我没那福气跟你走下半辈子呢
继续忙碌吧!也许忙碌能麻醉我对你的思念!
这两天打工做的很累,加上病发身体更累
我忙到忘记吃药,身体也比较难复原
可是,忙碌能让我想你少一些,也不错
心还是祝福你天天开心,平安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