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第二十四天早上-你离开的第一个星期

好不容易称过第一个星期啦
意味着多三个星期我就能等到你回来啦
虽然今天一大早被舅舅挖起来去逛市场
我只是抱着一个很平凡的心情去走
虽然少了你的陪伴我生活变得孤寂
可是我还是会耐心的等待你回来陪我
那一天也会很快到的啦!

今天早上无聊去刷了中国的招聘网站
发现到原来我念得专业工作还不少
只是薪水可能不会比私人企业高
不过我想,再低也不会养不活自己吧?
以后能和你一起赚钱养家
你一个人赚钱养家太辛苦你了
让我们一起分担吧!
下学期我再把书念好,成绩考好
我就开始写我的新履历了
希望毕业后就能找到工作从新开始
我们再忍一忍远距离的苦吧!
先苦后甜,以后就会过得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