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第二十二天晚上-电视前的宅女

今天年二十九,后天就过年啦
我的一天就是坐在电视机前渡过了 
整天在家就是吃喝看电视
放假一个星期不知会胖了多少回去呢
真希望假期赶紧过去回学校继续锻炼啦
在舅舅家真的只有吃喝玩乐就缺了运动
不过也感激有舅舅一家人的陪伴
起码让我的年关没那么孤单寂寞
还记得之前留在台湾过年是朋友的陪伴
这次因为少了朋友的陪伴
但是多了舅舅一家人的陪伴也不错 
在舅舅家过的这个假期里
我无时无刻都是在想着他
默默在等待他出差的32天过去
期待着他回来天天文字陪伴我的日子
真的少了他好不习惯好想他 

今天舅妈教我煮台湾菜三杯鸡
还有舅妈这两天煮了卤萝卜
我好想学起来以后能自己能烧
以后自己想吃的时候能烧一烧
没办法,谁叫自己贪吃,所以得学
以后在外生活不用妈妈也能吃妈妈的菜 
当然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的话也能一起吃
自己烧的菜可能没馆子的好吃
但是总有一份人情味
烧了菜一起吃的感觉总是比较温馨
希望有那天的到来吧!期待中
多两天就过年了,希望你在那边过得开心
你开心比我自己开心更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