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15

第三十天晚上,开心的那一刻

今天是他出差的第三天
我只写了一篇文章,因为今天我打工
虽然今天没很忙碌,心里还是想着他
下班了买了一个便当留晚餐吃
然后找平常那样去锻炼身体
可是竟然在我锻炼身体的时候收到他讯息
我知道你这趟差事会很忙碌
加上讯号不好,不能陪我聊天
不过今天看到你的留言我很开心
我的心情竟然变得很好很好,一直笑
也许因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无法跟你聊天
突然收到你的留言,觉得开心啦!
谢谢你啊!忙碌中还挂念着我
还记得有空就给我留个言让我知道你也在想我
我的心很安慰,很开心啦!
即使是很简单的几个字,但是也满足咯!

人生之中,知足就会得到开心
而你也说了开心就是幸福
简单的要求也比较容易实现
做人欲望太多太大,得不到的时候失落感越大
简单的人生得到简单的快乐与幸福
这也许就是人生追求的色彩吧!
感觉对了就勇敢追求,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这也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事
每个决定都有好与坏
只是看自己最后的决定哪个是自己要的
人生毕竟没很长,重要的是过自己开心的生活
如果自己的生活过的不开心
即使拥有十亿八千万那意义何在呢?

所以啊!今天我突然觉的好开心好开心
因为收到了你简短的讯息
即使是几个字,而且你之后又去忙了
可是那几个字就让我开心的笑了
希望你在那边也一样笑的很开心
我最喜欢看到你笑的样子,很帅气
你笑了吗?嘻嘻



No comments: